B&O PLAY-品牌館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B&O PLAY-品牌館

價格區間
促銷類別
搜尋商品
B&O PLAY

1925 年,兩位勇於創新的年輕工程師,Peter Bang 與 Svend Olufsen 在丹麥西北部的 Struer 鎮創立了 Bang & Olufsen 公司。他們建立的這家公司日後成為國際設計品牌與一流視聽產品的全球表徵。 如今,Bang & Olufsen a/s 以獨樹一幟的頂級電視、音響系統與高性能揚聲器揚名國際,產品不僅採用最先進的專業科技,更透過動人的設計語彙創造出豐富的表情。 Bang & Olufsen 產品主要透過廣大而獨立的經銷體系,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大部分的門市都是概念商店,專賣 Bang & Olufsen 產品。 除了為居家環境所設計的視聽娛樂產品外,Bang & Olufsen 還將其音響技術與設計應用在高端汽車產業的頂級音響系統上,將娛樂體驗帶入另一個嶄新境界。

顯示 44 項商品中的 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