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風格發聲Yamaha Musica X 集雅社邀您聆聽真實樂音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為風格發聲
Yamaha Musica X 集雅社
邀您聆聽真實樂音

2019.05.15
玩聲活

Yamaha
音樂,從一台壞掉的風琴開始

1887年成立於日本濱松,全世界最大的樂器生產商。Yamaha 創始人山葉寅楠,一個因緣巧合從風琴維修的過程中,發掘了自己對樂器的興趣與熱情。

從開始製作樂器起家,進而延伸至音響,但 Yamaha 並沒有因此忘記追求完美原音的理念。在這份堅持下,全球首次被冠以「HiFi」名稱的音響組件誕生了,而這項創舉震撼了音樂及音響界,但對 Yamaha 而言卻只是一個追求原音重現的過程。

[ MUSICA ]
源自中世紀拉丁文,
也是音樂的代名詞

MUSICA 的涵義就是「美音的連續」, 藉由音色性質的不同組合 , 產生了音樂三要素:節奏、曲調、和聲。這三者雖然各自獨立,卻也相互依存。

Yamaha 用「MUSICA」來命名專業影音鑑賞室,如同用不同音域及組合譜寫著淵遠流傳的樂章,現在更是用同樣的精神在音響的歷史上,開創專業的里程碑。

 

Yamaha與 集雅社 獨家合作,MUSICA為了完美而設立

集雅社,百貨影音銷售領導品牌,秉持「播下愛音樂的種子」為初衷,並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家電服務,持續「為風格發聲」。成為追求「原音重現」與「如臨現場」的Yamaha MUSICA最佳合作伙伴。
集雅社與 Yamaha如同樂手與樂器般,樂手以純熟的技術與熱情,讓專業樂器發出動人心弦的樂曲,以完美的影音演出,感動所有消費者成就最完美的 Yamaha MUSICA影音鑑賞室。


Yamaha MUSICA影音鑑賞室,須由 Yamaha 嚴格審核,並通過原廠許可後,方能授與專業認證書。也唯有在集雅社的專櫃門市,才能「親聲」體驗殿堂等級的影音享受,真正感受音樂中「原音重現,如臨現場」的真實感動。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