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edale Vista200 藍芽無線聲霸+超低音】開箱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wharfedale Vista200 藍芽無線聲霸+超低音】開箱

2019.08.07
玩聲活

原本就愛看電視、電影、影集的我,有收集DVD藍光...等習慣,自從與Netflix相遇後更是無法自拔XD各種影集、電影一集接一集差點就要達到廢食忘寢的地步了(太誇張。
由於看的影片類型多是恐怖片、懸疑、動作片,這些其實都還蠻吃音效的,音效有出來的話,通常都是被音效先嚇到的,或是那緊張氣氛也是音效造成,這才意識到聲音的重要性,可是電視的聲音效果往往不是很理想。
某次在朋友家體驗到soundbar+超低音,完完全全被電到了,加上被友人火一放,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連續兩個禮拜假日的密集商場視聽,看中了SONY HT-CT 800、Pioneer SBX N-700、YAMAHA MusicCast BAR 400和網路聲量很高的Klipsch RSB-14,其實各家的效果聽起來都很好,音質上各有千秋,
在三創跟某個業務交談甚歡後,被放火燒到了完全不是在預期內的【wharfedale Vista200 藍芽無線聲霸】+超低音這套,用了三秒鐘的時間打了一 下算盤,滿心歡喜的刷了下去,並迫不急待地回家開箱。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款 Vista 200S的外觀,主機+超低音形狀看起來好像斧頭?(果然恐怖片看太多,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大,但是整個提起來還是有點重量的

-開箱後全部的內容物:包含本體、低音、還有配附件、說明書

-配附件有:小黑八字電源線+3.5音源線+RCA線+中英文說明書
比較可惜的是原廠並沒有配附HDMI線,看來又要花錢買條4k HDMI喽。

-Vista 200S本體長度大約是90公分,外觀設計簡單樸素,很容易搭配裝潢不搶戲。

-主機後面端子面板近照,輸入端子可以看到分別有HDMI ARC、3.5 AUX、光纖、同軸,再加上藍芽的話一共就有5組輸入可以使用。(中間那個USB孔寫的是SERVICE ONLY,只能拿來韌體更新使用)

-主機前方近照,由左至右分別是電源、模式切換、音量鍵、靜音鍵和藍芽配對鍵

-接下來介紹一下超低音部分。
搭載了一顆6吋半的低音單體。

-背後面板的部分有電源和無線配對鍵,安裝方式超簡單,只要把電源插上並將200S主機打開後它就會自動連上了(連上後PAIR鍵會從閃爍變回恆亮),非常easy。

-一切安裝完成後先來試一下最常用的spotify接上藍芽來聽一下音樂吧!

-整體來說,非常對得起它的價位,聽了hip-hop、Jazz都相當過癮,也許是因為有超低音的關係,中頻高頻也相當頻均,聽感上相當舒適。

-Vista 200S的遙控器上有一個重要功能,就是播放模式選擇,能看見遙控器下面有三種模式選擇:MOVIE(劇院)、MUSIC(音樂)、NEWS(新聞),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現在來測試它的劇院音效(同時用遙控器改變成電影模式):
我選擇的是前陣子在Netflix上剛追完的【毒梟】

劇中常常有黑道火拼的畫面和音效,槍聲、直升機、爆破...等,還有一些拉丁美洲的西班牙文音樂。
開聲後發現比平常更容易聽見槍枝上膛的聲響和接下來的射擊聲,就連黑幫老大打開金屬打火機、點打火機的摩擦聲都清晰地聽見了,驚訝之餘跟入戲了XD
原本平面的直升機音效,也因為加上了重低音的緣故,轟轟轟的響了起來,沙發還能微微感到震動呢!實在是很過癮!

毒梟裏頭常常出現大量的拉丁音樂,而拉丁音樂則有相當多的打擊樂器,叮叮噹噹的金屬敲擊樂器或是鼓之類的,Vista 200S雖然只是顆萬元以內的soundbar,樂器的金屬質感卻表現得相當好,除了火爆的場面,也讓我相當享受律動感十足的拉丁音樂,讓我想起幾年前西班牙旅行時美好的回憶。

總體來說,vista 200s在劇院的表現上來說是很對得起它的價位的,那時三創的業務有一句話我覺得說得很好,「你在我這聽起來感覺70分的話,帶回家就有90分」,確實如此,帶回家實際操作使用之後,真的大大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音質表現之於它的身價來說真的物超所值之作了。
寫的這邊先告一段落,因為我要繼續來測試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音效了(溜

文章轉載自 :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2&t=5846104&p=1#73951419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