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鼠喜迎春,家電樂換新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玉鼠喜迎春,家電樂換新

2020.01.20
節日限定

玉鼠喜迎春,家電樂換新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如果在大街上聽到這首家喻戶曉的賀新年, 猜一猜是什麼美好的節慶又要到了呢?

沒錯,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新年又來了啊!新年就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一樣,總是會在這個時節闖入我們的生活,同時也把暖春的氣息帶來身旁,提醒我們該回家陪伴長輩,一起享受這愉快的佳節。

小編在這邊提前跟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外,還用了簡單的小律分別以過年傳統習俗為大家準備好了除舊佈新的家電最棒推薦喔!

『  除夕團圓吃好料,初一行春搶頭香,

     初二娘家拜新年,初三居家樂逍遙,

     初四迎神保平安,初五開工發大財。』

 

除夕團圓吃好料

忙碌一整年,只為這一天,天涯海角同歡聚,團團圓圓鬧新春,發紅包囉!

全家歡樂團聚一堂,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此時餐桌上的佳餚肯定是讓大家垂涎三尺、迫不及待想要品嘗!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下推薦兩樣可以讓大家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的廚房電器用品。

 

SHARP 30L水波爐 AX-XP5T

夏普專利技術水波爐,全程以水蒸氣烹調,可以完整保留食材營養素,脫油、減鹽的步驟,更能有效降低國人身體攝取過多鈉及油脂,達到飲食低負擔,重要的是還有辦法將不同狀況的食材混搭製作,超級方便的隨意烹調,再加上內建將近500道食譜,還能讓家家戶戶的媽媽們,輕鬆面對過年準備團圓飯的壓力。

 

BRUNO 日本 多功能電烤盤BOE021

超級方便又極具質感的多功能電烤盤,其尺寸適中,完全符合餐桌擺盤大小,可是能夠為餐桌上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呢!不沾塗層,減油少煙,還能讓家人和樂融融坐在餐桌前體驗燒烤的樂趣,還有各式烤盤可以選購,達到一機在桌,樂趣無窮的情景喔!

 

 

初一行春搶頭香

經過吃飽喝足的除夕夜後,是不是應該要早起動次動了呢?

所以就讓我們趕緊整理出門的行頭吧,不論你是要去廟裡搶頭香求平安,還是去親友家拜年,以下兩項產品都一定能夠幫你增添旅途上的樂趣喔!

 

SONY 索尼 無線入耳式耳機 WI-C400

擁有NFC一觸功能,超快速連線,且長達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最適合外出或全天欣賞自己最愛的音樂使用,還有多樣色彩能做選擇,襯托出個人風格外,還能有高音質的享受,可謂高CP值的商品啊!

 

UE WONDERBOOM 2 防水無線藍芽喇叭

全新一代的小砲彈UE WONDERBOOM 2登場啦!這次相較於一代版本,不僅耗電量更少,能夠13小時音樂不間斷,還新增了超棒的戶外增強功能及加強防水防塵,讓你出門在外擁有更宏亮又強勁的音樂,出門狂歡一整路,碰到水也不用擔心。

 

初二娘家拜新年

到了初二,知道要幹嘛了嗎?就是終於換辛苦那麼久的媽媽們回娘家拜年啦!雖然隨著時代變遷,幾乎比較沒有禁忌了,不過還是讓我們以應景的方式,來為大家準備送禮小家電吧~

 

正負零 ±0 反射式電暖器 XHS-Z310

簡約復古風,猶如舊時映像管電視的設計,一眼就會讓人陷入那種復古懷舊的氣氛。

可別看它小小一台,就小瞧它溫暖的程度,特別設計的高效能反射板,400瓦的電源可是能夠讓它發揮出相當1000瓦的暖房效果呢,傾倒及過熱時自動斷電的模式,更能讓人感到安心呢!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9B

有看過一台吹風機從頭皮、髮中、髮尾皆有專屬的功能搭配嗎?

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9B就有,頂級呵護秀髮是它的使命,運用專屬功能再加上奈米水離子跟雙倍礦物負離子,有效滋潤髮絲,讓秀髮恢復柔順和光澤。送這個給媽媽們,肯定會笑容滿面的~

 

初三居家樂逍遙

相傳在這天是除了老鼠娶親的日子也是赤狗日,是華人社會普遍流傳的故事,其原意應該在於疏解過年的忙碌,為調節作息使大家在家得到休息,故才會有『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這句台灣俗語,既然這樣的話,就有了光明正大宅在家的理由了呢,那就讓我們好好在家鬆一下吧!

 

KEF 藍牙無線喇叭 LSX

擁有無線所帶來配對的便利性,還能自由自在變更擺放位置,徹底實現精準的聲音定位及現場感,讓你在家躺沙發就能無限享受高解析立體聲所傳達出的豐富情感和清澈音線。根本就是居家休閒必備神器!

 

SAMSUNG 65型 8K QLED 量子電視 QA65Q900RBWXZW

超逼真的8K解析度以及量子HDR技術給你視覺上最頂級的享受,另外三星的變色龍模式,誰說關機就只能黑漆漆一片,獨創變色龍模式讓您的生活擁有更多變化,使電視能完美融入居家設計中。帶來完美一致的極廣域視角,每個座位都有最佳觀賞視角,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在家擁抱劇院級的螢幕效果,誰說看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在家就能看了啊,還不用人擠人呢!

 

初四迎神保平安

傳說返回天庭的神明,將再回民間監察善惡,所以百姓都會準備牲禮、四果、酒、菜碗、甜品接神,當然這些都是必要的,但是可別忘記除了這些要準備之外,同時也要把居家環境營造好,所以在下面推薦了兩項產品,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大家也會更神清氣爽!

 

HITACHI加濕型 空氣清淨機UDP-K110

首創濾網自動清潔功能,只要運轉滿48小時,自動幫濾網做清潔,一年只需要清理一次集塵盒,而且抗過敏HEPA濾網約10年才需要更換一次,脫臭濾網還可水洗。輕鬆抵抗PM2.5,抑菌又排除異味,更厲害的是針對乾燥空氣也能強力加濕,守護居家環境就交給它吧!

 

Panasonic F-Y32GX 高效型除濕機

省電第一,省電效能超越國家一級標準38%,且業界唯一的雙除濕系統,擴大氣流進氣方向及除濕量,省電又省力。高達135度超廣角出風口,乾燥衣物便利不受限,再也不用害怕濕濕冷冷的天氣來襲,衣服不會乾囉!

 

初五開工發大財

俗稱「破五」日,因為過年期間的諸多禁忌過這一天後可破除而故稱。初五也是五路財神的生日,有些人相信在初五拜財神可以獲得更多福氣,因此部分的店家與公司行號會挑在這一天進行開市或開工。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A9PBED2B

獨家快清式氣旋,濾網及氣旋部份皆可拆下來做清洗,不用害怕灰塵堆積產生異味。五道過濾系統,有效過濾99.9%懸浮微粒及過敏源,讓空氣跟地板都乾乾淨淨,另外有多達十種吸頭可使用,輕易克服各種清掃環境。

 

LG 掃地機器人 VR6685TWARV

智慧濕拖功能,加裝全自動智慧給水裝置,乾吸濕拖一次搞定,雙重潔淨。

空間模式還能透過遙控器設定指定打掃區域,還有自我學習功能,能記住障礙物及高低落差處,降低碰撞及掉落機率。


除舊佈新過好年,超值下殺最省錢,這些超符合時節的各式家電,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趕快來到全台集雅社百貨專櫃參觀選購,包準你買到賺到!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