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厭世 BUY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開工厭世 BUY

2020.01.30
節日限定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眨眼美好的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但是剛開工好煎熬,心還停留在過年那歡樂的氣氛中,不想面對那堆積如山的工作,該怎麼辦!那就送自己一些能夠放鬆心情的精緻禮物,順便犒賞一直以來努力工作的自己吧!

 

Luckies 我.旅行.下一站 刮刮樂世界地圖-豪華鉑金銀箔色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想要挑一個精緻的禮物,旅遊地圖絕對是最佳選擇之一,既實用又美觀,記錄著自己去過的哪些國家同時,還能回憶起出國趣事,絕對是上班舒壓放鬆的絕佳利器。

EPOCHSIA x MOA 韓國無人島精靈花園無線充電盤

無線快充電盤可輕鬆幫手機充電,還可以像拼拼圖般延伸,再加上小精靈的趣味收納盤,幫你收納辦公桌上的各種小物,除了能夠為單調的桌面增添新意,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囉!

金屬質感大理石文具組

開工日來了,新的一年是不是應該要讓辦公文具煥然一新呢,所以說這套大理石文具組正是最佳選擇,筆記本、大理石便簽、圖釘、迴紋針、金屬尺和兩色鉛筆,每樣可都是獨具質感的喔!

B&O PLAY入耳式無線耳機 E8-2.0

開工上班的途中,怎麼能少了好音樂的陪伴呢,這款深具質感的耳機,皮革般的外盒,搭配小巧的耳機,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快快戴上它,用喜愛的音樂一掃開工的陰霾吧!


最後在這邊還是跟各位說聲辛苦了,大家都是為了自己和心愛的家庭努力,所以好好買個禮物犒賞一下自己,真的不過分喔!另外也歡迎到全台集雅社專櫃門市參觀選購,讓我們用最優質的服務來幫您挑選最棒的商品吧~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