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20年 林務局「木作之森」桌曆 限量款(含木底座)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開箱】2020年 林務局「木作之森」桌曆 限量款(含木底座)

2019.12.30
節日限定

這兩年來,林務局所推出的手繪月曆可說是大受歡迎,不管是2018的「飲食之森」,還是2019年的「里山動物」,其溫煦色彩的手繪風格,或者為了讓人理解到自然本身,都受到相當多人喜愛,今年林務局再度攜手種籽設計,推出2020桌曆「木作之森」以台灣森林樹種與各種傳統木作器具交織而成的常民之美做為此次主題,還造成預購網站塞車大當機呢!

那就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開箱見識「木作之森」的美吧!

 

首先是非常精緻的一個外盒,讓人想要趕快打開一探究竟呢!

 

仔細瞧瞧外盒的封面,不只豐富生動,還隱藏了許多小細節喔!

 

打開就能發現,上面還有一首現代詩,多麼地詩情畫意啊,此限量款還有附上樟木底座,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ㄟ。

 

如果辦公桌上有一個,可是能夠為上班的每一天充飽元氣,是不是相當的棒呢?

 

總共有12張桌曆,每一個月份都有獨具特色的主題喔!

主題如下:

1月主題:一二三木頭人~玩具

2月主題:規.矩.標.準~度量衡工具

3月主題:開門頭件事~廚具

4月主題:雙手萬能~農具

5月主題:野林智慧~獵具

6月主題:帶我去遠方~拼板舟

7月主題:成材成器

8月主題:敬天惜地~宗教器物

9月主題:與你共鳴~樂器

10月主題:溫潤生活~生活用具

11月主題:起居式~家具

12月主題:成為棟梁~建築

 

以上12個主題,其實每個都超美超精緻的喔!礙於不想破壞大家的驚喜感,就把這份驚喜留給大家自己去細細品嘗囉~


 

目前已經在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實體店面販售2020年月曆、桌曆、筆記本,其他販售點由國家、五南自行合作出貨,請洽這兩家書局,資訊較為準確喔!

桌曆部分除了木作之森,還同場加映「飲食之森」及「里山動物」,總共三款唷!


封面圖來源:林務局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