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給最愛你的人一份禮物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情人節: 給最愛你的人一份禮物

2020.02.07
節日限定

「還沒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嗎?來看看我們推薦的五樣禮物!」每年看到這種起手式的文章,就知道情人節要到了。在充滿粉色泡泡的這段時節,大家都在百貨公司或網購商店上奔走,尋找最甜蜜浪漫的驚喜給另一半。

但或許,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可以有點不一樣­:送份禮物給自己的爸爸。當然,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或許對你來說,上輩子的情人並不是爸爸。所以,我們可以試著想想,或是翻翻小時候的照片是誰給你第一個熱烈的擁抱;你抓著誰狂親他/她的臉頰;或你曾與誰在夏日海灘上渾身濕透,一起相擁,開懷大笑。

曾經,我們在年輕時對他們造成無意地傷害而不自知。長大後,也因價值觀的不同而有過爭吵。但隨著歲月推移,終究也能或多或少明白他們的心情。出社會後、離家工作後,與他們之間的連結不再如以往緊密。比起打通十分鐘報平安的電話,我們更沉浸在一講就是幾個鐘頭,姊妹之間的八卦。但當我們遭遇挫折,對曾經熟悉的世界感到陌生時,想到的,或許就是那個不用思考,就能撥通的電話號碼。

到了2020,我們討論的愛不再是男女之間。愛的力量強大,它可以一直被重新定義,無限延伸。情人節,這仍然是一個屬於愛人之間的節日,但其實,我們可以選擇做的更多。不管情人節有沒有情人,我們仍然能夠花點心思,送出一份充滿愛意的禮物。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