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連假人擠人了,這次來點不一樣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受夠連假人擠人了,這次來點不一樣

2020.02.24
節日限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taycation",「在家渡假」這個詞呢?意思是不出國、不去外縣市人擠人遊玩踩點,而是選擇留在家,清淨悠閒地度過假日。不過,這裡指的當然不是單純躺在沙發上耍廢;與洋芋片、啤酒為伍。而是妥善安排好要做的事情,就算只是單純在家,依然可以過得充實,並充分獲得休息。

在228連假的這三天,你可以選擇打掃一下居家環境、讀完一直想看的小說、做點瑜珈、聽聽音樂、思考一下2020年的目標,或是甚麼都不想,躺在從窗外灑進的陽光之中。接下來的這些物品,可以幫助你在家獲得更高品質的休息與放鬆。

黑膠唱盤

享受聆聽音樂的儀式感,讓音符輕輕流瀉到各個角落,黑膠唱盤帶來的復古感受,讓聽覺和視覺都能充分獲得紓壓。

前往音樂殿堂:https://reurl.cc/Rd372x

香氛

打掃完居家環境之後,點燃香氛,讓身心都沐浴在自己喜歡的香氣裡,達到身心靈的全面放鬆。

進入香氛世界:https://reurl.cc/VabZnR

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

受夠連假時餐廳的人滿為患嗎?到附近的早市買些食材回來,與家人一起試著做章魚燒,體驗自己料理的樂趣吧!

踏上料理之路:https://reurl.cc/ZnLd8M

這樣的staycation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舟車勞頓到戶外,也能獲得一個舒壓寧靜的假日。在度過熱鬧的新年假期與忙碌的二月之後,不如就待在家,給自己與家人一點寧靜的放鬆時光吧。

圖片來源: Sony、夏潮、Beauty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