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實演初登場!小當家的料理考察之路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料理實演初登場!小當家的料理考察之路

2020.01.14
愛料理

在外地生活多年,為了節省房租,歷代租屋處一律都是不附冰箱、不准開伙的超基本雅房。長期外食的無奈下,只好將小當家的料理魂隱藏起來。如今回到家鄉打拼,看到家裡的廚房,不禁心中狂喜。決心要開始自己做飯,開啟健康料理之路。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出好料理,得先要有好廚具。

這次特地前往Panasonic的料理實演考察,看看哪些是值得入手的好設計。第一次參加就遇到了經驗豐富的趙老師,一個下午的時間,她運用了三種料理設備,製作出五道料理,也不藏私地介紹使用方式與料理撇步。

 

SD-BMT1000T製麵包機

吐司、波羅麵包、麻糬、生巧克力...,這款製麵包機可以製作出三十幾種料理,不管是早餐還是下午茶甜點,都能用這一台方便搞定,品嘗到剛出爐的美味。趙老師這次示範的是抹茶紅豆吐司,剛出爐的土司溫暖厚實,再加上撲鼻而來的淡淡香氣,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要品嘗。入口後,濕潤鬆軟的吐司完美包覆甜而不膩的紅豆與略帶苦味的抹茶,讓人不敢相信在家也能做出如此的職人級的吐司。

SR-PG501電氣壓力鍋

將大白菜、雞肉、各式菇類等食材放入鍋中,再簡單按下設定按鈕後,趙老師就開始準備其他料理了。電氣壓力鍋在運作期間會排出蒸氣,特別具有視覺效果,在現場也吸引了許多消費者的注意。不只能煮湯,基本的煮飯、熬粥等都能一手包辦。是一台不可或缺的廚房好夥伴。

NU-SC300B蒸氣烘烤爐

在壓力鍋製湯的期間,趙老師著手料理海鮮冬粉煲與糖醋鱸魚。將事先準備好的食材擺盤後,再放入蒸氣烘烤爐。不管是需要時間燉煮的冬粉煲或是需要炸至金黃的糖醋魚,只要設定好「健康蒸」或「健康炸」即可。其中最讓人驚艷的便是「健康炸」功能,不須一大鍋油也能炸出色澤完美的鱸魚,省下了許多油之外,也更加養生健康。

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每道料理都完整呈現,很用心的趙老師已經先在家使用烘烤爐將檸檬餅乾製作完成了。使用檸檬原汁製作的餅乾多吃幾塊也不會膩口,反而越吃越加清爽開胃。

烘烤爐具有多種清潔模式,維持爐內清潔不需要自己動手,輕鬆按下按鈕即可。再煮完兩道料理之後,烘烤爐進入清潔模式,花不了多久時間爐內就乾乾淨淨了!

經過一個下午的拜師學藝後,發現這些電器都十分方便操作,一鍵搞定。只要熟悉如何操作後,就能隨心所欲地做出多種變化,讓下廚做飯不再讓人厭煩,而是期待每天都能做許多創意又健康的安心料理。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