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料理大補帖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美味料理大補帖

2020.02.12
愛料理

美味料理大補帖

 

今天小編是來跟大家分享簡單的美味料理啦~

偶爾做些不一樣的料理,讓我們邁向那無邊無盡的美食世界,一起做出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吧!

今天介紹這道料理-香酥芋泥鴨,一起來看如何完成這道可口的料理吧~

 

首先當然是準備食材啦:

鴨胸肉:1塊

芋頭:600克

青蔥:3~5支

全麥吐司(市售麵包粉):1片

雞蛋:1顆

【醃料】

白胡椒:2匙

醬油:2大匙

花椒:1匙

月桂葉:1片

【調味料】

鹽:1~2匙

鮮奶油:1大匙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料理步驟囉~

1. 將鴨胸肉沿長邊片開,攤平,並以白胡椒(1tsp)、醬油、花椒、月桂葉抓醃1-2小時。

2. 芋頭去皮切薄片,以「健康蒸 120度」蒸熟,放入蒸氣烘烤爐「中層」,取出後趁熱搗成泥並保溫備用。

3. 預熱蒸氣烘烤爐(蒸氣烘烤190度),將醃製好的鴨胸肉瀝乾,烤盤上鋪上青蔥段,再將鴨胸肉放在青蔥上,放入蒸氣烘烤爐「中層」,以蒸氣烘烤10分鐘。

4. 烘烤完成後,取出鴨胸靜置備用,將烤盤中的肉汁倒入Step2.的芋泥中,再加入白胡椒1匙、鹽、鮮奶油,攪拌均勻至芋泥成泥狀。

5. 將芋泥覆蓋在鴨胸肉上方與側邊,用手溫柔按壓、整形,盡量讓芋泥厚度均勻。此時預熱蒸氣烘烤爐,使用健康炸功能

6. 在芋泥表面塗抹上蛋液,撒上全麥土司碎屑(可使用食物調理機打碎)。

7. 入蒸氣烘烤爐,健康炸時間設定12分鐘即可切塊出爐上桌,並開始享受它吧!

 

這道料理是不是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想要趁早大快朵頤呢?那就榮幸地請到我們今天的主角登場吧~

Panasonic 蒸氣烘烤爐 NU-SC300B

蒸、烤、煎、炸、烘這五種料理方式,它都有辦法做到,而且還有雙層烹調,可謂是樣樣精通的全能型廚房家電,更棒的是它具有多樣的清潔模式,從清理自己本身到消除異味都能達成任務,更厲害的是,它還能蒸氣消毒,把餐盤碗筷放進去,就可以跟細菌病毒說掰掰。除了滿足一家人的口福外,還包辦了家人吃的健康,這麼棒的廚房家電不來一台,說得過去嗎?


非常謝謝自煮生活 Cooking & Living同意分享料理過程,如果想要學更多料理,歡迎至自煮生活 Cooking & Living 粉絲專頁觀看,另外想要更了解商品的詳細資訊,也歡迎至全台集雅社專櫃門市參觀選購喔~

引用來源:http://pmst.panasonic.com.tw/panasoniccooking/PSPCRecipe.aspx?id=3618

http://2016cnl.blogspot.com/2019/01/panasonic-nu-sc300bok.html?utm_source=facebook2&utm_campaign=COOKINGLIVE&utm_content=201902&fbclid=IwAR0zJJjuTQ9SQXs5UJnPn_JIn1UtB1Wspk08cPrcKyZbvn9VpRgSZTiwGx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5&v=sGcJQrc6-pQ&feature=emb_title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