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回應愛的禮物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白色情人節:回應愛的禮物

2020.03.11
節日限定

眼看白色情人節就要來臨了,想必大家都在上個月情人節收到另一半充滿心意的甜蜜禮物了吧!那你準備好要送什麼當作回禮了嗎?

那就讓小編推薦一些男女皆適用的禮物吧~

 

KLIPSCH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T5 TRUE WIRE

充電艙採用極具質感的不鏽鋼工藝拉絲,搭配小巧的耳機,再加上亮眼的音質表現,不管是人聲還是低音上面,都有著高水準,送給喜愛音樂的另一半準沒錯!

 

派瑞豬記事存錢筒

一個撲滿,而且是隻黑豬造型的撲滿,有沒有覺得為什麼情人節要送這個呢?它可厲害了喔,它有附贈粉筆可以讓你在它身上寫字,

你們可以寫一個遊戲規則再上面,誰違反了就要往裡面投錢,除了增加彼此之間的小樂趣,存滿後,就多了一筆能一起運用的錢,快來一起存錢吧!

 

Airshot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UNIX UN-A1742TW

擁有強勁的1300W風力能夠快速乾髮,負離子呵護您的秀髮,獨家專利智慧伸縮風嘴,按下按鈕輕鬆調整風型,還有獨家記憶功能,可保存使用設定。

這麼棒的禮物,不買一支送給另一半,讓她亮麗一整天說得過去嗎?

 

正負零 無線吸塵器

超輕量設計,單手輕鬆用,隨時都能享受簡單愉悅的清掃,採用長壽輕盈的鋰電池,持久續航一級棒,快點買一台,一起把兩人愛的小窩整理得乾乾淨淨吧!


每年的情人節,都是見證愛情的一個過程,不論經歷過了什麼,你們現在還是陪伴著彼此,這樣就很幸福了,不是嗎?
而集雅社一直在這裡,見證著有情人終成眷屬,歡迎至全省門市參觀選購,讓門市人員用最高品質的服務,來協助你們佈置自己愛的小窩。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