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送到心坎裡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母親節送禮-送到心坎裡

2020.05.04
節日限定

記得嗎?與母親牽著手漫遊在小徑上,沒見過的街景對還小的我們充滿著新奇,而母親總會牽緊孩子的手,擔心我們亂跑,那被緊握的手是那麼地溫暖,那段時光又是多麼令人懷念。

時光飛逝中唯一永恆不變的,就是母親的愛。如今我們踏入社會,回家與母親相處的時間也越變越少,但母親年歲漸長,想想有多久沒有好好陪伴母親呢?所以今年母親節就讓我們為母親獻上一份大禮,好好慰勞一下最愛的母親吧!

 

省力推薦篇

辛勞的母親為了家庭,曾經那雙白皙細柔的手,因為做家事從細嫩變粗糙,記錄著歲月的流逝,請記住母親為了兒女,不惜一切、默默奉獻、甘願付出的這份用心良苦,所以快為了媽媽買一台洗碗機吧,不然碗通通自己洗!

BOSCH 8系列 全嵌式洗碗機60 cm SMV88TD00X

德國工藝不銹鋼內裝,搭配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使用過程不會有煩人的噪音,還有洗滌水量自動偵測及自動偵測漏水系統,不用擔心會造成不必要的水電浪費!八種清洗流程、七種洗滌溫度,還有S型無死角噴水臂、下層強洗區及衛生高溫殺菌,輕鬆將碗盤洗得清潔溜溜,全家人健康安全有保障。

如果母親阻止你,請用你真誠的眼神、溫暖的笑容對母親說:「媽,是孩兒不孝讓您辛苦洗碗那麼久,為您獻上這份大禮,就是想讓您可以輕鬆一點,再也不用因為老爸或我不洗碗而生氣了!」

 

廚房神器篇

「呷奔啦!」每當聽到這句話就知道有好吃的啦,但母親在悶熱的廚房忙東忙西,這才料理出一桌好菜給家人吃,不管是炒菜油煙對母親的身體不好,還是煎炸時爆油讓母親的手燙傷,都讓我們心疼不已,所以為了媽媽的健康著想,買一台萬能的蒸氣烘烤爐吧,還是你願意下廚呢?

Panasonic 蒸氣烘烤爐 NU-SC300B

蒸、烤、煎、炸、烘這五種料理方式,它都有辦法做到,而且還有雙層烹調,可謂是樣樣精通的萬能型廚房家電,更棒的是它具有多樣的清潔模式,從清理機體到消除異味都能做到,更厲害的是,它還能蒸氣消毒,把餐盤碗筷放進去,就可以跟細菌病毒說掰掰。除了滿足一家人的口福外,還包辦了家人的健康,這麼優秀的廚房家電不來一台送給最親愛的母親,說得過去嗎?

如果又被阻止,請用你心疼的眼神、關懷的語氣對母親說:「媽,我不想看你那麼辛苦地煮菜,就讓我用這台烘烤爐來減輕您的辛苦吧!」

 

潔淨清爽篇

小時候最愛四處奔跑翻滾,回家時常髒兮兮,然後母親就會邊唸邊搓洗衣服,現在想想就覺得母親很辛苦,因為衣服太髒不能直接丟進洗衣機跟其他衣服一起洗,單獨洗又太浪費水,只好先手洗一遍。所以為了彌補母親那些年的辛苦,就送她一台多功能洗衣機吧!

LG WiFi 雙能洗滾筒洗衣機(蒸洗脫烘) WD-S105DW

首創TWINWash™雙能洗上置滾筒洗衣,下搭直立洗衣,分開洗同時好,讓襪子內衣可以分開一起洗,不只健康衛生還省時有效率。另外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技術,能為不同材質的衣物組成手洗行程,充分呵護衣物,不僅潔淨更能減少損害。而且重點來了,除了能夠遠端控制洗衣機,還有烘乾衣物的功能,再也不用花費時間在晾衣服上面囉!

如果還被阻止,我想應該是不會,畢竟這台洗衣機的太厲害了,如此多功能,不用晾衣服,也不用再手洗衣服,有一兩件衣物要洗,就放下方迷你洗衣機,達到隨髒隨洗的境界,也無需擔心浪費水。


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到了現在長大成人,永遠都是母親的心頭肉。為了我們,母親什麼都可以放棄,只為了我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踏入社會之後,陪伴母親的時間就更少了,但時間是不等人的,請不要將母親所做的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等到失去以後才後悔沒有好好去珍惜,一年就這麼一次母親節,好好陪她來集雅社全省門市專櫃參觀選購,並且跟她說一聲:「媽,我有買禮物給您喔,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