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雅社小學堂】 NG行爲大公開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集雅社小學堂】 NG行爲大公開

2020.09.11
小學堂

這個假日阿雅打算好好打掃家裡,想不到做出了一些NG行為,一起來看吧!

1. 「唉呀,好臭!」阿雅使用吸塵器打掃家裡時一直聞到陣陣臭味,家裡被打掃地乾乾淨淨的,但反而多了一股揮之不去的臭味,請問她忘記做什麽事情呢?

 

答:吸塵器吸入灰塵,同時也會吸入灰塵的異味,如果沒有定時清理,空氣中就會瀰漫淡淡地臭味,所以定時水洗集塵袋或集塵盒是很重要的,清洗完畢後一定要晾乾,如果沒有晾乾就使用,反而會越洗越臭喔。平常不使用時,也可取出集塵袋(盒),保持通風。

 

2. 氣炸鍋上累積了不少食物殘渣和油漬,阿雅拿起鋼刷打算要好好把它洗乾淨,想不到被室友阻止了,她做錯什麼了呢?

答: 氣炸鍋的加熱板上都會有塗層,如果使用了硬質的毛刷,會損害塗層,縮短氣炸鍋的使用壽命。建議可以使用海綿搭配中性洗潔劑清洗。洗完後放置通風處晾乾再收起來喔。

 

 

3. 好不容易打掃完,阿雅打算帶著具有防塵防水等級IP68的耳機,到海邊游泳,但卻又被室友阻止,為什麼呢?

答: IP67中的IP代表國際防護等級認證(International Protection),後面的第一個代碼(6)是防塵等級,第二個代碼(7)則是防水等級。要特別注意的是,並不是只要有了防水功能,就可以帶著產品去海邊游泳!因為防水功能會隨著時間及使用耗損而減弱,而且防水測試多是使用清水測試,海水的內的鹽份也會讓耳機受到損害~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學堂,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我們下次再見囉!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