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和平日】家和篇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國際和平日】家和篇

2020.09.18
節日限定

一談到9月21日,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21年前那場恐怖的大地震,但對於國際來說,這天可是「國際和平日」,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呢,沒聽過也沒關係,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這個具有崇高理念的節日吧!

首先國際和平日是聯合國於1981年設立的,旨在“在世界各國人民相互之間紀念和加強和平的理想”。且於2001年決議,並在2002年明文訂定每年的9月21日,邀請所有國家和人民在這一天停止敵對行動、並和睦相處,通過與和平相關主題的教育和公眾活動來紀念這個日子,而今年的主題則是【共塑和平】喔!

(2020年 國際和平日 形象圖)

看完介紹後,大家都知道國際和平日的目地了,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職場上的相處,就是彼此間要和睦相處啦。

那小編接下來就來教大家維護家庭日常的和平囉!畢竟家庭間的相處可是最貼近我們的生活中的事情了~

 

家和萬事興

正所謂家庭和睦及增進家庭成員間的情感連繫,能讓幸福感大增喔!雖然一家人在相處上難免會有爭執,但要如何去避免及降低摩擦,又是一門學問了,就讓我們從最容易發生的事情來一一化解吧!

1. 洗碗記

跟大家說一件事,其實吃完飯最要命的,不是不小心吃太飽很痛苦,而是面對那堆積如山的碗盤,思考著該何去何從。為了換誰洗碗,和家人爭得面紅耳赤;為了逃避洗碗,選擇先去外面蹓躂一圈,明明吃飽飯後就應該好好廢在沙發上看看Netflix 消磨時光啊!

認清現實吧!此時的你需要一台洗碗機來幫你解決上述困擾。

BOSCH 8系列 全嵌式洗碗機60 cm SMV88TD00X

德國工藝不銹鋼內裝,搭配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使用過程不會有煩人的噪音,還有洗滌水量自動偵測及自動偵測漏水系統,不用擔心會造成不必要的水電浪費!八種清洗流程、七種洗滌溫度,還有S型無死角噴水臂、下層強洗區及衛生高溫殺菌,輕鬆將碗盤洗得清潔溜溜,全家人健康安全有保障。

2.晾衣記

相信大家都有洗完一堆衣服,花個20-30分鐘在晾衣服的經歷吧!是不是覺得很累又很麻煩呢,而且衣服乾了之後,還要放進衣櫥,更慘的是還要摺好衣服才能放進去那種,所以說怎麼可以讓此等麻煩之事,來破壞家庭和平呢!還不讓小編替你減輕困擾~

LG WiFi 雙能洗滾筒洗衣機(蒸洗脫烘) WD-S105DW

首創TWINWash™雙能洗上置滾筒洗衣,下搭直立洗衣,分開洗同時好,讓襪子內衣可以分開一起洗,不只健康衛生還省時有效率。另外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技術,能為不同材質的衣物組成手洗行程,充分呵護衣物,不僅潔淨更能減少損害。而且重點來了,除了能夠遠端控制洗衣機,還有烘乾衣物的功能,再也不用花費時間在晾衣服上面囉!


和平這件事不只是口號與理想,從最基本的個人間的相處到群體間的相處,都有可能發生衝突,唯有每人都擁有一顆充滿愛與關懷的心,透過行動來實踐對家庭、人類、國家以及地球生態的承諾與尊重,才能讓地球生態與人類文明持續友善發展下去。

 

文章資料來源:

https://www.un.org/zh/observances/international-day-peace 聯合國網站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