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雅社小學堂】如何遠端控制家電?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集雅社小學堂】如何遠端控制家電?

2020.12.15
小學堂

 

Q: 利用連假出遊了幾天,家裡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好不舒服~

A: 回程的路上先遠端開啟冷氣或清淨機,回到家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

Q:喜歡的女生突然說下班後要到家裡看貓,我家超髒的怎麼辦?

A:遠端開啟掃地機器人,下班一回家就是乾乾淨淨!

以上情境的共通點就是都使用了IoT家電,讓生活可以更輕鬆愜意。 IoT是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的縮寫,透過網路傳輸,讓物件與物件之間可以打破空間限制,透過網路讀取和傳遞資訊,進而執行動作。簡單說,即是在現實生活中,讓物件能夠以互聯網的形式串聯與互動。

這樣的智慧住家環境如果要系統化的呈現,需要在前期,即是在裝潢或購入新家時導入,但目前更常見的情況是購買智能家電,用更容易入門的方式體驗方便的生活。以下,就直接示範如何安裝程式及啟動IoT空氣清淨機~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